今天是

教育部社科司来我校调研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

上传时间:2017-09-18   浏览次数:0

7月28日,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司长刘贵芹一行来我校调研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情况。省教育厅思政体卫处处长杨立华陪同调研。副校长刘敬泽出席并主持调研座谈会。

刘敬泽代表学校对刘贵芹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建设发展状况。社科处处长韩来平、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姚志军分别介绍了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特色研究等方面的情况。

刘贵芹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他希望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加快建设“双一流”为牵引,进一步抢抓重大机遇、凝练主攻方向,进一步加强谋划统筹、明晰发展路径,进一步推动协同创新、拓展发展空间,找准发力点、生长点,打造优势学科、学科群和交叉学科,构筑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高原。

座谈会后,刘贵芹一行考察了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对中心建设发展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事处、社科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文科学院院长,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负责人及部分中心学术带头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