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心常务副主任姚志军研究员应邀参加井冈山大学建校60周年校庆活动

上传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0

20181028日,井冈山大学迎来建校60周年华诞。受学校党委委托,中心常务副主任姚志军研究员应邀参加井冈山大学建校60周年校庆活动。校庆期间,该校相继举办大学校长论坛、校友论坛、庆典晚会和学术报告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姚志军先后参加了1028日举行的“红色初心与大学使命”建校60周年发展大会、“传承红色基因,办人民满意的大学”革命老区高校发展校长论坛,并观摩了“不忘初心再起航,牢记使命创辉煌”建校60周年文艺晚会。

在革命老区高校发展校长论坛交流研讨环节,姚志军代表我校红色基地以及河北师范大学发言指出:要把我校红色基地作为桥头堡,以革命精神、革命历史和革命文化研究、宣传、教育为纽带,进一步加强基地间的交流与合作,密切友好往来,以带动井冈山大学与河北师范大学两校校际间的交流与合作,从基地建设和学术交流领域向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更多领域拓展,以实现两校间互帮互助,协同创新,共赢发展。

井冈山大学自19586月创办以来,始终坚持以井冈山精神办学育人,秉承“振兴革命老区,服务地方发展”的办学宗旨,弘扬“广学坚守,勤思敏行”的校训,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业界精英和社会栋梁。我校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与井冈山大学井冈山研究中心同为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长期保持着密切的交流合作与协同创新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