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河北省军民融合促进会领导访问中心

上传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0

1212日,河北省军民融合促进会秘书长牛锦文、副秘书长韩正坤访问中心,洽谈红色军工遗产研究保护工作。

常务副主任姚志军研究员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指出我中心作为教育部与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共同设立的研究机构,长期致力于红色文化的研究、保护和传承工作,拥有高水平的科研队伍和丰富的科研成果,可以发挥科研能力和学术优势,在红色军工精神的凝练与研究、老军工人口述史调查、军工史料收集整理与研究、红色军工遗产调查与研究等方面为弘扬我省红色军工文化贡献力量。

牛锦文秘书长、韩正坤副秘书长介绍了河北省军民融合促进会的基本情况和目前我省红色军工遗产保护和研究现状,指出不久前在我校召开的“石家庄工业遗产的历史、现状与展望”座谈会使他们深受启发,开拓了军民融合工作的新思路,希望依托我校学科门类齐全的优势,在相关领域密切合作,把握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军工创建90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力争产出一批体现河北军工精神的成果。

中心张同乐教授、徐凡博士分别结合各自研究领域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