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四史•迎建党百年"系列讲座第六讲

上传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0

主讲人:荆彦周  河北人民出版社总编辑,编审

活动时间:11月14日19时30分    

地点:腾讯会议ID:409 637 964

讲座内容:

图书选题是出版工作的龙头,也是体现编辑个人综合素质的标尺。讲座将结合编辑工作经验,从明确选题站位、抓好选题方向和提高选题质量三个方面进行科学分析,特别是结合主题出版工作的具体事例,详细讲述策划选题的基本思路,论述打造精品力作、提高选题质量应注意的方方面面的具体措施,分享开展科学研究、确定论文方向、提高论文质量等方面的感想。

本讲座为"学四史•迎建党百年"系列讲座第六讲。

主讲人介绍:

荆彦周,河北人民出版社总编辑,编审。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1985年7月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政教系。1987年7月于北京师范大学马列所研究生班毕业后从事编辑工作至今。党的十八大以来,组织编辑了习近平总书记早期著作《知之深 爱之切》,产生了巨大的社会影响,成为河北出版的品牌图书。组织策划的《<共产党宣言>与新时代》获全国“五个一工程”特别奖,《中国经济强国梦》《徘徊与觉醒:改革开放的酝酿和启动》获中华优秀出版物图书正式奖,20余种图书入选中宣部主题出版重点图书、国家重点出版规划项目或获国家出版基金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