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心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

上传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0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我中心党支部于2021年2月9日下午召开了2020年中层领导民主生活会暨支部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徐凡列席,会议由支部书记、中心副主任安巧珍主持。

安巧珍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通知要求,报告了会前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科学谋划事业发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向教职工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的情况。支部原书记、中心原业务负责人姚志军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他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主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学校要求的五个方面,重点从理论学习与政治生活、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组织建设与监督执纪等方面认真查找班子自身存在的差距,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同时明确了努力方向。随后他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他从理论学习、工作作风、履职尽责等方面查摆了所存在的问题,对存在的问题从理论修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原因剖析,明确了今后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安巧珍同志作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她从理论学习、联系实际、奋斗精神、管理方式、工作方法等方面查摆了所存在的问题,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剖析,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王玉平、张同乐、张志永、吴乾、赵茜、邵岩等同志对姚志军、安巧珍同志进行了批评。随后与会同志依次进行个人对照发言并进行了相互批评,同志们自我批评中勇于揭短亮丑,在相互批评中做到真点点真。会议认真贯彻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原则,严肃认真、开门见山、畅所欲言,持续了3个半小时,与会人员对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的个人检视剖析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诚恳地同志式的批评,既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又实现了解决问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领导班子已根据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制定了整改清单,在深入征求意见并修改完善后即立行立改,长期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