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党委书记、研究中心主任戴建兵教授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上传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0

4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学校党委宣讲团团长、研究中心主任戴建兵教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党委副书记霍丙泉主持宣讲会。

戴建兵以《西柏坡时期党的请示报告制度及现实意义》为题,通过回顾我们党在西柏坡时期执行请示报告制度的历史,对共产党人在这一特殊时期坚定的政治品格做了详细的阐释,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强调纪律是强化党性的基石,党性是干事的保障。

霍丙泉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此次报告既是一次党史教育课,也是一次现实教育课,针对性很强。希望大家结合报告内容,认真思考,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强化党性和纪律,严格制度执行,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中层干部、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人民团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研究中心全体研究人员聆听了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