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姚志军研究员应邀参加江西教育出版社主办的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

上传时间:2021-05-22   浏览次数:0

5月12日至14日,应江西教育出版社邀请,中心姚志军研究员和团队成员姜小平、王海燕两位老师赴江苏海门,参加该社主办的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

作为《中国红色文化丛书·革命英雄系列》主编,姚志军老师和团队成员分别走进海门市证大小学、三厂小学、德胜小学等10所中小学,开展以“缅怀革命英雄,传承红色力量”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团队成员分别作了《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的报告,讲述了为什么学习英雄、学习英雄的那些精神和品格、如何学习英雄的话题,还通过现场互动、为小读者签名等方式,让小学生认识党史、了解党史、学习党史、尊重党史,从小树立理想和信念,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人”。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在海门校园里掀起了学习红色精神的热潮。

《中国红色文化丛书·革命英雄系列》由江西教育出版社出版,目前已出版九册,分别为董存瑞、方志敏、江竹筠、狼牙山五壮士、刘胡兰、向警予、杨靖宇、张思德、赵一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