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喜报!王玉平教授领衔主编《初心“多棱镜”》入选学习出版社“建党百年必读的10本好书”

上传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0

近日,学习出版社从该社近年出版的所有图书中遴选出10本好书作为庆祝建党百年的献礼。《初心“多棱镜”》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一起被列为“建党百年必读的10本好书”。

《初心“多棱镜”》由我校王玉平教授领衔,刘森、马建国、安巧珍、袁秀共同编著,2018年8月由学习出版社出版。该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初心”“使命”“奋斗”为关键词,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模块化阐释、形象化展示和通俗化解读。全书上连“天线”,下接“地气”,语言形象生动,结构严密紧凑,版式图文并茂,特别是真人口述、生动感人,帮助广大党员干部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加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

2018年该书获第四届全国党员干部培训教材“优秀教材”奖,列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学习教材,在中组部网站进行了推介。出版以来连续印刷4次,发行量超过3万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