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心邀请张银耀做客我校马克思主义大讲堂

上传时间:2021-10-08   浏览次数:0

10月7日下午,正定县政协退休干部张银耀同志做客我校马克思主义大讲堂,以《在习近平书记身边工作的日子》为题作报告。

张银耀同志通过列举总书记在工作、生活中的小事,复述总书记原汁原味的话语,把总书记艰苦朴素、不搞特殊的生活作风,勤勉务实、注重效率的工作作风,清廉为政、以身作则的干部作风原原本本呈现在大家面前。

一件件小事深深触动了在场每一位听众的心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应有力量。

报告会由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副主任安巧珍主持,各学院的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和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全体教师聆听本次报告。

张银耀,1952年5月出生,1968年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197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80年至1987年在中共正定县委办公室任资料员,后曾在县档案局、县政协工作,2012年退休。习近平同志在正定工作期间,张银耀同志一直在其身边负责文字资料工作和生活起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