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王玉平教授到雄安新区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上传时间:2021-08-23   浏览次数:0

8月18日,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研究中心博士生导师王玉平教授来到雄安新区,在雄安新区税务局、容西片区安置房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在雄安新区税务局举行的宣讲报告会上,王玉平教授从“一个庄严宣告”“一个核心主题”“伟大建党精神”以及“九个必须”等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在容西片区项目现场,王玉平与建设者们进行面对面交流,并对一线代表提出的热点问题一一释疑解惑。参加交流的党员建设者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党史,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带领身边的共产党员和建设者们勇于担当、务实苦干,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