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研究中心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研究工作推进会

上传时间:2022-07-16   浏览次数:0

7月14日上午,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西柏坡时期中国共产党历史文献整理与研究》研究工作推进会在研究中心会议室召开,项目首席专家李建强,子课题负责人王玉平、张同乐、姚志军、张志永、陈宗良、康彦新和研究中心全体人员与会,研究中心副主任安巧珍主持会议。

各子课题负责人对照申报书逐一汇报了各自研究进展和现阶段面临的问题,张同乐对照有关文件详细解读了结项要求和流程。李建强对各位子课题负责人对项目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作为教育部八所红色基地中第一个获批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该项目意义重大,代表了河北师范大学乃至河北高校党史研究的水平,现在已经到了收官阶段,行百里者半九十,衷心希望课题组各位同仁以西柏坡精神为指引,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各子课题研究任务。安巧珍表示研究中心将一如既往、全心全意地为课题研究提供一切便利条件,做好保障工作,全力保证课题圆满结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