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河北省教育厅领导到研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上传时间:2022-07-26   浏览次数:0

6月29日,河北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王廷山、科技处处长雷彦广、一级调研员刘树船等一行到研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霍丙泉以及社科处处长赵小兰、科技处处长赵宝华等参加调研活动。

研究中心副主任安巧珍从学术研究、对外交流、立德树人、党史学习、智库建设等方面汇报了中心近年来的建设情况,介绍了中心将支部建设和学术研究充分融合,“以党的建设引领党史研究,以党史经验加强支部建设”的做法。河北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书记雷彦广、第十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全体党员干部与研究中心党员代表进行充分交流。

王廷山对研究中心的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教育厅非常重视研究中心的建设和发展;作为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研究中心要主动承担科研“国家队”职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和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的重要机遇,立足大平台,承担大项目,扎实开展红色文化资源育人工作;要面向全国,打造标志性成果,加快推进智库建设,促进内涵式发展,在“十四五”期间行稳致远、更上层楼。